喵哩喵呜

˃ʍ˂

那颗南瓜4

寒冬冰湖水刺骨,紧绷痛感从太阳穴外置扩散,莱斯特感到他面庞往两边拉伸。


鼻腔里的鱼腥味儿蔓延,莱斯特下牙咬住嘴唇,竭尽全力避免冰水呛进肺里,他眯起眼睛试图看清水底景色,得到的都是一片片虚无。


抓住他后脑勺的手收紧,要不是自己的胳膊肘撑在岸边,莱斯特觉得他即将交代在这儿。


杀了人,再被杀人犯淹死。


还真是极具戏剧性的死法。


肺部空气被无限挤压,身后男人似乎在寻找他的临界点,在莱斯特撑不住两眼一番,差点晕死过去时──


大量新鲜的冰冷空气涌入鼻腔,过度呼吸令莱斯特胸腹剧烈起伏,紧随其后是从喉咙蔓延到痒意,一连串咳嗽发泄出来。


却在几秒后,被人死死卡住脖子。


莱斯特张大嘴,沾满冰水的眼睫垂落,望向身侧的男人。


叫、叫什么……

马尔沃?


奇怪的名字。


与姓氏主人一样,捉摸不透的行踪,还有暴戾的诡异性子。


莱斯特试图后仰,以便汲取更多氧气,换来的不过是马尔沃严本加利的力度,和不易察觉的低沉冷笑。


声音散在寒气,又尽数喷洒在莱斯特的喉结。


随即附来的,是条湿热、柔软却让莱斯特起了鸡皮疙瘩的舌尖。


面前男人正缓慢撕咬着脖间肌肤。


不疼,但带给莱斯特的恐慌,比枪口对准他时还要浓烈。


“放…开。”


音调因受激变得刺耳,他视线微微下移,对准死盯自己神情的男人。


浓眉棕眼,瞳孔在阳光照射里呈现琥珀色,如放在珠宝店,女人为之疯狂的上等货。


却长在一个疯子脸上。


莱斯特想勾起嘴角,极力展现出不屑嘲讽。唯独恐惧不会骗人,他只想逃开,速度得越快越好。


“你在害怕。”


对方压低声音,莱斯特眯起眼,视线越过他肩膀,落在远处被皑皑白雪覆盖的重山。


那里惊起飞鸟,不知是马尔沃的低喃,还是紧随其后尖锐又刺耳的警鸣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喵哩喵呜 | Powered by LOFTER